焚风

仍静候着你说我别错用神

恍如隔世。

一个雪峰视角的社情文学【不

他咬字飘忽,字与字之间俏皮地打着卷,甜腻地连着丝,那是少年独有的蛊惑。

或许是我的一厢情愿,但叶修在我眼中没由来的色情,而且他对自己的魅力一无所知,这已经是犯罪了。

这时,我的小队长还没以后那么妖孽,还会蠢兮兮地和我拿错队服,会红着脸跑来问我剃须刀要怎么用,双手按住那个嗡嗡作响的机器,仿佛制服着什么猛禽。

当我第一次踏入嘉世的大门时,叶修,那时还叫叶秋的他,坐在前台低垂着头昏昏欲睡。

我看他忽然颤抖地从梦中惊醒,向旁边的空位子望了一眼,又把头缩了回去趴在桌上,像是幼兽蜷缩在角落里。

我忽然意识到在荣耀里封神的一叶之秋只有十七岁,也知道了叶修那句“他死了。”不是玩笑。

你说一个人怎么会在乌烟瘴气的网吧这种地方被揪住心脏般狠狠地触动呢,这多滑稽。

我的确见过很多和现在完全不同的稚嫩的叶修,但这幅脆弱模样,我只见过一遍。我想要不是那天我透过那一台台黑色压抑的机器捕捉到了那个肩膀微微颤抖的纤细身躯,我也会错过这一份。

一切不应该是这样的。

在我来报道之后其他的队员也陆续来了,他毫不客气地收起情绪,队长应有的担当承担得理直气壮。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