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风

仍静候着你说我别错用神

【周叶】上岸

假如叶修在退役期间在选手通道被误认为小周粉丝。
这是个只撩完就跑的老叶,请小周务必把他抓回来,让他进行售后服务。


叶修不会在轮回的场馆中迷路。
但现在一脸茫然接过“周泽楷即是规则”应援牌的状况只能怪他对轮回场馆结构太过熟悉。

陈果和唐柔已经到了场馆内,同样在场馆里的是叶修的门票。
他本想着去网吧坐一天也不比全明星逊色,只是迫于经济压力,发现没带钱的叶修仗着自己是荣耀教科书和场馆地理书,决定铤而走险勇闯轮回。
可能是走了某个不得了的岔路口,叶修撞见了在选手通道外等待周泽楷入场的粉丝们,
现在的粉丝团体当真是声势浩大,计算了一下自己挤过人群和等人群散去再入场的时间。叶修往小姑娘旁边一站,光荣地成为了周泽楷后援团的一员。

“你看起来挺面生啊,第一次来应援吗?”
叶修接过牌子和荧光棒,没想到这个位置还不能白站,还要接受组织的调查。
“是啊,是啊。我脸皮薄,之前都不好意思来。”
女孩子上下扫了一眼叶修,像在打量什么珍稀物种,轻声笑道:“楷楷的男粉很少呢,还能知道选手通道这种内部消息,我负责全明星周末应援那么多年都没见到过。”
叶修笑了笑:“那可不是,我在他训练营的时候就喜欢上了,一路看他从那么小一只长到现在这么高。”叶修在头顶拿手划了划,示意周泽楷现在可有一米八几的个子了。
组织小姐姐笑笑称赞道“亲妈粉。”

叶修盯着漆黑的入口出神,仿佛门后会开出什么花一般。坦荡如他倒是不在乎被其他的职业选手误会或是嘲讽,但他真的很好奇小周看到他会有什么反应。自从自己退役就好久没见过小周了,他期待起周泽楷看到他时收缩的瞳孔和憋笑的小表情。
是的,他还要高举荧光棒臊周泽楷,再戳戳自己脸颊对周泽楷说“楷皇!名字签这里!”
叶修什么人,上至门卫老大爷,下至老板娘五岁的侄子,熟的不熟的,有谁他不敢撩拨,又有谁会不喜欢他的风趣和率直。
叶修对于逗周泽楷总有别样的兴趣,仿佛让这位惜字如金的轮回队长开口达成了什么成就完成了什么首杀。
他又想了想,自己其实挺喜欢小周这孩子的。

没经过多久的等待,周泽楷迈着长腿入场。
叶修一眼就找到了人群中的周泽楷,朝那个方向拼命眨着眼睛。
周泽楷也看见他了,在一群中的小姑娘中高瘦的叶修很是显眼,或是格格不入。他深深地望了一眼叶修,仿佛透过叶修在看那千山万水。
叶修被他的眼神盯得有些害怕,小周这孩子怎么了?半个赛季没见就这样对待前辈。
旁边的粉丝为周男神这一瞥沸腾了,粉丝的心思容易懂,偶像的一句话一个眼神都能让她们死去活来。
叶修被尖叫淹没,挤在他旁边的女孩大喊了一声“周泽楷!我爱你!”把叶修吓得一个踉跄。
妹子的声音尖锐,她又喊得撕心裂肺,周泽楷刚好听见,他的视线在满脸通红的女孩子和此刻还没站稳俯下身去的叶修身上流转。
“我也爱你。”
周泽楷的声音干净,散在风中。
等叶修抬起头来时周泽楷已经走了,周泽楷好像说了什么,现场留下一地尖叫,远远近近地回响。
真是风流。
叶修也钻出了香水堆,啧啧点评道。

在这个信息时代,一次叶修的心血来潮可能还有点什么后续。
女孩们把周泽楷说我爱你的视频发到了网上,含泪转发说要把它刻成光盘沿街发放。
陈老板也刷到了这条微博,怀着对周泽楷语言一贯的好奇心,戳了戳旁边吐烟圈玩的叶修。
可惜视频拍摄的角度不好,被挡在后面的叶修痛失了因为周泽楷死忠男粉这个称号被津津乐道的机会。
叶修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看到周泽楷视线汇聚在自己毛茸茸的头上,脑内轰然一声巨响。
叶修突然觉得有些可笑,心中有些什么猜想不敢也不想确认。

“他平时不这样,这都是骗骗小姑娘的。”
陈果对此深表遗憾。



叶修一直是秉着不撩白不撩的精神对待后辈们的,他想见见小周,于是他就来了,他在这里等周泽楷。
叶修知道周泽楷很闷,扔颗石子下去还是古井无波,但他就是手痒忍不住。
看到视频的时候才意识到小周是喜欢他的。
叶修玩脱了,他扔的石子太多,水已漫过头顶。
要是自己没拼命往水里钻,情况也不是那么糟。
可总要有人先停下来。

评论(1)

热度(46)